日青。

如果顿悟太迷人,就是诱惑本身。

全职/黑篮/近战/PM/策瑜
叶黄严重不足 青黄重病末期
黄少顾飞乐乐天使 小曲儿慕寒本命(ˋwˊ*)
开坑手速999 填坑50(躺倒

刚开始用lofter,求小夥伴!
全职近战安利贩卖中www
头像by阿哭

【全职高手叶黄】二点五次元的我和你(08)(下)

*湾家CWT38本宣点这

*已完结修改版所以不会坑,边修边放,占tag抱歉,尽量日更

*从二次元延续到三次元的架空恋爱故事, 叶修写手&黄少画手 ,OOC可能有

*传送门0102030405060708(上)


「你们论坛的妹子刚才敲我了啊!你敢情好自己拖稿还带上我下水,这下我们两个的截稿期都剩下三天!三天啊大大我爆手速都不知道能不能画完你那样儿能写完吗?叫我怎么跟妹子们交代?」

「谁让有人自己爱吃西湖醋鱼喽。」叶修挑挑眉,拿起可乐瓶又罐了一口,满意的欣赏黄少天的表情。

「难不成你是......老早就算计好的?」黄少天瞪大眼睛,手指向叶修,「靠啊老叶你太过分了我们两个明明都是有稿债在身的人,而且我也没有多爱西湖醋鱼好吗明明东坡肉才是最好吃的咸度刚好肥度适中......」

叶修扶额,「打住打住,当务之急你帮我确认下论坛催稿那群还有没有说什么?」

「等会我看看......逐烟霞说明天要去你家看看稿子......明天!我们现在不就在你家吗他们知不知道我也在你家啊?不行我得马上、迅速、立刻回G市,老叶你加油啊组织看好你哦。」

陈果在群中告知他表示明天要到叶修家里看看稿子,顺便问他催得怎么样了,楚云秀也顺带问了他的图稿进度,幸好自己是隐身状态,这些讯息他可一个字都不敢回。

「我记得这时间,回G市的航班已经没有了吧?」叶修笑得黄少天背后发凉,努力往暖桌里蹭,「我们俩现在在同一条船上了哦夜雨声烦大大。」

「靠!!!!!!赶稿!废话不多说截稿日近在眼前老叶快点动起来!我们要离开小暖桌,这是堕落根源!」



虽然黄少天已经使出浑身解数,两人的网线拔了、小暖桌和电视游乐器锁进柜子里、自己的手机关成静音,就差把叶修绑在椅子上,一天的时间所能够挽救的进度也实在有限。

黄少天已经开始思考等陈果进来的时候自己要用什么样的姿势下跪,才能求得原谅了。

企鹅跳动了起来,黄少天满眼绝望地向叶修招手,「老叶,死期到了,她说已经到小区门口让我们给她留门。」

却见叶修一脸老神在在点了储存键,将电脑关机,起身走向窗边,将浅色窗帘拉开一线,微眯起眼像是在观察楼下的动静。

「你看什么啊她真的进来了,实际点快来跟我一起练习跪姿。」黄少天急得在屋里来回踱步,眼看就要伸手去拉叶修。

「啧,唐妹子也来了,这次会比较麻烦。」叶修皱起了眉头,到黄少天的电脑前也按了储存键和关机键。

黄少天觉得叶修好像已经有办法了,人也稍稍冷静下来,「为什么关机?等下们就进来了总不能扯谎说电脑坏了吧?我刚才还回她信息呢。」

叶修并不理会他,只是走到自己那张凌乱的床铺边,蹲下身量了量宽度,然后指使起黄少天,「少天你去把门打开,然后过来帮把手。」

依言将门锁打开,黄少天走回床铺旁却见叶修正费力抬起单人床的床板。

「帮忙啊别杵着,事关生死大事,我们还有两分钟,一百二十秒。」

待两人合力将床板掀起,黄少天这才发现叶修的床铺是节省空间型的,床板下面是可以置物的空间,有些像是平放的柜子。

小臂被叶修使劲一拉,黄少天只得跟着他踏进了床柜里,「好了快躺下来,还有五十秒。」

「......」黄少天终于也无语了一次,躺进床柜阖上床板时,叶修口中还一边念念有词,数着倒数秒数,他就觉得自己不知道招谁惹谁,简直倒楣透了,要赶稿就算了还摊上了猪一般的队友,如今这猪一般的队友正和他挤在小小的单人床柜里,四肢交缠着,嘴上不停地数到「三、二、一」,一片黑暗里,依稀能透过缝隙漏进的光线看见露出了不知是得意还是嘲讽的笑容。

「老叶你......」他还想说什么,嘴却被叶修的食指封住了。

看不见,可黄少天能感觉到叶修的嘴唇就贴在自己的耳朵上,「嘘,别出声,被发现了我们都没好下场。」说完还坏心地吹了口气。

黄少天苦着不能说话,在床柜里不难听见外面的声音,听着外面两尊催稿阎罗从发怒到惯例的大骂叶修,还骂叶修把自己给带坏,打开两台电脑发现都有密保,最后搜了浴室和各种柜子才断定他们应该是逃到外头去了。



「喂喂喂喂喂,」黄少天把绘图板往前一推,脚翘上了桌子,整个人呈现V字型,椅脚还只有两根着地的危险坐姿,「老叶你刚刚那是喀到头的声音吗?打瞌睡了是不是是不是?你这样不行啊截稿日就是明天,好不容易才撑过昨天,我可是描完线稿上好底色了呢!」

叶修刚开始还可以老神在在不受干扰的敲他的键盘,在黄少天第十次吐文字泡的时候,饶是自诩为略有资历的码字员,他也终于受不住了。

「诶这个网上的行程好像不错啊,三天两夜还包五星级餐厅,而且是周末诶,老叶你说要不等咱俩把稿子结了去试试?不过你现在这个速度可不行哦,来来来让我看看你要出游的决心,一日万字对我们君莫笑大大肯定不成问题的对吧?」

叶修缩了缩被黄少天用感应笔戳得生疼的肩膀,干脆拿过桌子上的耳机塞进耳朵。

「老叶你听我说话啊!我说正事呢!」

「少天,你知道绘图和写文的完成度计算是不可同日而语的吗?」

「算你狠。」



后来他们还是赶在死线前将稿子交了出去,少不得都被说几句,不过虽是压着死线好歹是交了,群里的妹子还是对他们俩这半个多月的生活细节兴趣大些。

两个人这些日子相处下来一直蛮要好,论坛群里可谓非常喜闻乐见,叶修拖稿的情况减少了,甚至黄少天有空还会帮他们插朵小花什么的,就是陈果总说叶修长大了长大了,让本人很汗颜。

至于cp的传言是不是真的?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论坛互动从未间断,这个话题在网上也一直火红着。

那么当事人呢?谁都没有承认过,当然,也没有澄清过。

评论(12)
热度(38)

© 日青。 | Powered by LOFTER